Totter_涩冲之

瞎写写,中二病,纯自己爽,想到什么写什么,我爱瑞金

从来没做过这么难受的梦
梦里其实我是工作很特殊的一类人,有一只小时候是白色的白猫,毛茸茸的,抱起来暖暖的,不沉,不会咬我,也不会挠我,瞳孔什么颜色的我不太清楚,因为梦里我很少直面看他,我很忙,连坐下去抱他的时间都少,但我一低头就总能看见他缩成一团窝在我的脚边陪我,我抱他起来去看他的时候也不会很生气,会很委屈卖萌的样子向我撒撒娇,虽然我照顾他的时间很少,但我相信我把他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因为每次离开一个地方时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
他长得很快,虽然我很少去喂他但并不影响他变得很大,长长软软的白毛变成短硬的灰毛,像老虎,我还是很爱他,尽管抱着有些费劲但我也会让他扑到我的身上,挠挠他的下巴,他很乖,乖到会保护自己不让我担心,也从来不会怪我多忙,实在想玩会找我的家人,直到我再一次抱他安慰他的时候我意识到我睡了很久该准备上课了我立刻就醒了过来
我很难过,当我意识到我快要迟到的时候。但等我坐在教室里去怀念这一次梦,去怀念对我来说像刚过世的一只猫朋友的时候,我更难过了,而且我意识到我真的没有一只猫,我很想哭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养猫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