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er_涩冲之

瞎写写,中二病,纯自己爽,想到什么写什么,我爱瑞金

晚归

这是我第一次投身于工作到这个时间
酸涩的双眼要被周围家宅沉睡的气息传染的睁不开,我瞪了瞪眼睛以保证没有被紧实的眼部肌肉牵引着闭上,用力吸进一口深夜冰凉的空气随后让大脑对双腿下命令,强迫定格了将近一天的他们加班加点的为我工作
我得快点回去
打开住宅的大门,舒服的热气铺面而来,让被风刮的冰凉的脸回升一些温度,客厅的灯还没关,我有些不明所以,走到沙发边看到他正坐着闭目养神我才明白他在等我,我明明电话里和他沟通的很明白
我伸手摸了摸他还有些发烫的额头,替他收拾好茶几上的资料,转身要把他抱到卧室时发现他正在看我,我大气不敢喘,以为他会有些生气,结果他眯眼盯了我好一会都没说什么只是叹了一口气,随即又闭上眼睛重新把头枕在沙发的靠背上
我把他像捧小鸡一样抱在怀里,换来了他黏黏糊糊的一个拥抱,等我把他放到床上时他已经睡熟了,怎么弄都没有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