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er_涩冲之

瞎写写,中二病,纯自己爽,想到什么写什么,我爱瑞金

他的手总是被同行的战友吐槽不像拿兵器的手,皮肤白嫩,骨节分明,手指纤长像个小姑娘,他总会打个哈哈
应付过去

这个时候我就会在心里得意一下,他的手不光看起来像小姑娘的手,牵起来也像

轻轻勾起,他的温度就如同他的笑容一样会感染人一般从接触的地方传来,染上我的指尖,软软的让人想把它整个包起来,他总会调皮的把手指从我的指缝中穿过和我十指相扣

因为职业的特殊性这里的大部分人都只见过他拿着刀和枪的样子,手背上的青筋微起又充满力量,也只有很少的人才见识过他坐在钢琴前或抱着吉他演奏如他一般温柔的曲子,惹的一些心思细腻的人心里涌上落泪的冲动

他也确实值得人们为他心痛落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