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er_涩冲之

瞎写写,中二病,纯自己爽,想到什么写什么,我爱瑞金

家人

“您现在对您的父母和宗族还有留恋么?”他对面的人如此问道
这实在是一个无礼的问题,我这么认为
他放下刚给高脚杯倒入红酒的酒瓶,表面上没有一丝反感的样子,笑了笑没有说话,退后一步站在教皇的身后,侍从的样子
我坐的离他不远,微微侧头就能看见他,但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很礼貌的微低头,表情完全藏在垂下的发丝里面
教皇顿了顿切割牛排的双手,连这位大人都没想到,这场“宴会”会有人问他这样的一个问题,我们也不能因此就对那个人露出危险的表情,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角色
因为不能露馅,所以我开始走神想起以前我们一起行动的时候的事情,有关于他的事情
父母对于孩子就像一个靠山,在他还没怎么见识过世界的时候他就失去了除弟弟以外的全部靠山,经历了凄惨的摸爬滚打成为了别人的靠山,那有谁成为了他的靠山了么?这是我们从没想过的问题
我承认我总是关注他,尽管他不记得被父母关爱时的感受但我清楚他是渴望的,他也会羡慕我们一些父母还健在的人,当他看讲述亲情的电视剧时也会含泪微笑,他从不会向别人说类似这样的情感,虽然他身边的人很多,但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他就一直是一个人了

评论